我家附近的公园

我刚刚独自一人去我家附近的公园散步,并在那里练习中文。我有感而发,想写一篇关于此的文章。我觉得公园的历史很有趣,并且公园有很多有趣的动物,植物,和美丽的景物。我觉得你读完之后也许会更明白大自然的重要性。

我听说30年以前,见天公园是一个污染严重的地方。从远处山上留下来的水一路受到污染,最终流进公园时已经很脏了。对此,有人想出一个巧妙的计划。他们设计了一系列的小溪和湖泊,它们彼此相连,使水得到净化。另外,小溪和湖泊之间有很多小径,人们在这里散步的同时,可以看很多美丽的湖泊,小溪,植物,还有可爱的动物,尤其是许多不同种类的鸟。

如果你喜欢鸟,这个公园一定最好的(那一定要来这个公园看看)。如今,在这个公园里人们可以看得到200多种鸟,也常常会遇到很多为鸟拍照的专业摄影师。这里的鸟大大小小,颜色各异,有黄金色,黑色,棕色,蓝色等。它们在这里一展歌喉,欢快跳舞,花式游泳。走进灌木丛,你会发现有一个大杆子,上面有台子可供神鹰筑巢。在过去,神鹰是濒临灭绝的物种,但是现在它们的情况明显好转,每年都会孕育出一批小神鹰。

有一次,我在公园里看到了一只豹子。当它看我的时候又立马逃跑了。还有一次我看到了小溪旁有两只狼,但他们看到我后也逃跑了。虽然公园里有许多大型的动物,但是我觉得公园是安全的,因为我从没听过有人被动物袭击,并且这里有很多兔子,鱼,鸟儿,他们都可以吃,所以我不太害怕。但是有时候我听见了灌木丛里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,我感觉那声音就像有一只豹子要向我扑来,结果只是一只蜥蜴匆匆爬过而已。

好了,但愿我的这篇文章不会让你读起来太别扭。也希望我的中文水平可以越来越高,因为这样的话,以后我可以更清楚地用中文给你讲故事。

—– 以上是校对过的版本

审稿人:王英爽 Proofreader: Wang Yingshuang

因为我刚刚去我家隔街的公园自己散步,在那里我刚刚练习中文,所以我想写一篇关此的文章。我觉得公园的历史很有趣,并且公园有很多有趣的动物,植物,和美丽的地方。我也觉得你读完之后会更感谢自然的重要性。

我听说30年以前,在见天公园的位置是一个污染严重的地方。从远离的山有谁越流越污染的到现在公园的位置,所以有人想出一个巧妙的计划。他们设计一系列的小溪和湖泊。从一各湖泊至一条小溪到一个湖泊等等,水越流越净化了。因为小溪和湖泊之间有很多小径,人们可以散步,同时会看很多美丽的湖泊,小溪,植物,还有可爱的动物包括很多种的鸟。

如果你喜欢鸟,这个公园一定最好的。从今天在公园里人们看得到200多种的鸟,常常会遇到专业摄影师来拍照鸟。有小鸟,大鸟,黄金色,黑色,棕色,蓝色,等等。 它们唱歌(200不同的首歌?),空中飞舞,湖里游泳,匆匆走进灌木丛。公园有一个地方有人建筑一个大杆子,上面有台子为了神鹰鸟儿可以筑巢。在过去,它们是濒临灭绝的物种,但是现在它们的情况更好,每年出生小神鹰。

有一次我看到了一只豹子。当他看我的时候,它逃跑了。还有次我看到了两只狼沿着小溪,他们也看我,逃跑了。所以公园中有许多很大的动物,但是我觉得公园安全,我没听过有人被动物袭击了,并且它们有很多兔子,鱼,鸟儿,他们都可以吃,所以我不太害怕,但是有时候我听见了灌木丛里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,我感觉那声音就像有一只豹子要向我扑来。其实这只是一只蜥蜴匆匆爬过而已。

好,我希望你享受读着我文章关于我最喜欢的公园。我中文的水平越来越高。 我希望未来,我可以更清楚用中文给你讲故事。


Posted

in

by

Tags:

Comments

One response to “我家附近的公园”

  1. Kim Anh Avatar
    Kim Anh

    Xin chào, tôi là giáo viên dạy tiếng Trung, tôi đã đọc bài luận của bạn và có 1 vài vấn đề cần phải sửa để có thể hiểu được ý bạn muốn nói, bạn có thể email cho tôi để biết thêm về chi tiế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