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博客

因为我中文的水平不太高我有一点犹豫的想法。也许写我自己的博客就太难的,最好的办法是立刻放弃。如果我尽量做博客,我就白费时间,因为会有没有人读了我的文章,这网页会只有一个人读完了,就是我。可能我说的对,但是谢我自己的作品还有好处。

现在我坐在卓自前在笔记本额电脑上大写这文章。目前我少用电脑的脸盘,一般在手机用两只拇指大写信息,所以如果我常常在博客写字,我打字的速度会成越来越快。3年前做优我开始了写字在本子上,写得用圆珠笔,如今我已经写700000个字差不多,所以我还可以成就类似的目标。

我也认为用电脑写文章有另一个好处,屏幕比较大,所以更容易浏览内容,还可能比较少的心烦,因为手机向我送给我通知,也许结果是我产生更少的内容。

我认为我应该使用这些不同的方法学习作为,所以我开心我决定用这新的方法。我不知道哪里我中文的道路到了,但是我已经站在路上写给你我的故事


Posted

in

by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