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

有时在世界上,我们问自己生活的目的是什么? 这个问题我不能答案,但是我记得有一名哲学家Joseph Campbell 说: follow your bliss。意思是做这些事情给你带来快乐的感觉。 并且他说快乐是一种当下的感觉,有时候并不一定会有。

Joseph Campbell

当我跳舞的时候,我感觉到自己很开心。我不是说每次我有这粉感觉,但是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就对了。我青少年时,我遭遇过很多糟糕的事情,最不好的是有男性骚扰我,他用手不规矩地摸我的身体。然后我担心未来我不可能有正常的生活,也许他让我变成同性恋者?当我看到漂亮的女士时,我顿时就有了惭愧的感觉。我就像一个怪物,她应该找到一个正常的人会较合适。

还有另一个糟糕的情况。我的续父和妈妈总是吵架。当我妈妈第一次结婚了,她告诉我续父他不会再生孩子。当我和他们说话时,我总是感到尴尬。我的续父常常告诉我的妈妈我喜欢撒谎。其实有时候他说的对。我害怕告诉他们关于我私人的事情,因为他们在半夜吵架。话题总是提到我。所以我答应他们,希望他们不要再为了我吵架。这些年是一段不太快乐的时间。

当我满18岁时,他们告诉我,我必须离开家庭。未来的几年都很辛苦。我工作的时间很长。同时我心里很糊涂,没有好朋友,没有女朋友,过着孤独的生活,但是在这段时间我寻觅我生活的目的,发现Joseph Campbell。

当我23岁时,我发现了我很喜欢跳舞。在新年除夕,有两个女士教我如何用手给她们旋转,同时看起来她们都很喜欢,那挺好的因为我非常喜欢!然后每天我跳舞,有空有跳舞进步的速度也很快,后来就成为一名舞蹈老师。

我在比赛跳舞

从那时候我和很多有名的老师学习,教很多学生,也有多次的表演,参加很多派对和比赛,获得很多奖,最重要的是我重新体验到了“新的生活和人生”。我也认为跳舞让我的健康更好,身材好,思维模式的概念逻辑很清晰。当我看到和我同年龄的人时好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。

生活一定有糟糕的情况,但是跳舞让我暂时忘记烦恼和所有的不快,同时也让我感到快乐和开心的感觉。我也认为当我面对生活问题的时候,我会用乐观的想法思考一切。一辈子的跳舞境界真善美。


Posted

in

by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