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美国的地方

老师让我写一文章:推荐一个美国的地方。因为我来说我最喜欢的地方很清楚,所以这个问题很容易答案,卧绝对会推荐加利福尼亚,灿烂的的山脉,柔滑的白色沙滩,好莱坞明星,文化,豪华和安全的地区,加利福尼亚都有。

衣服

如果你会去南加州,例如洛杉矶,圣地亚哥,橙县,等等,温度总是很舒服,每天能去外面玩儿。因为常常有晴朗的天气,你想带来衣服保护你免受阳光:帽子,长袖衬衫,和防晒霜。整个年你也能游泳或者冲浪,所以你要带来游衣。晚上,偶尔是一点冷,你应该带一件薄外套。南加州还有灿烂的山脉,在冬天山上会下雪,但山谷的温度还是很舒服。一天中你能在海滩游泳也在山上滑雪!

消费

因为加州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地方,它也可能非常贵。如果你研究好,你能找到旅游小组,包括中国人的,在微信有很多,大家分享费用,比较便宜,但是如果你要自由的流浪加州,可以,只是必要研究好。加州的公共交通不那么好,所以你应该考虑租车。旅馆的房间可能贵,在旅客的地方特别贵, 但如果你能找一个海滩附近的地方,还比较便宜,那就好。大部分的地方安全,但也应该研究地方的犯罪率。食物不太贵,餐厅也有很多不同的价格点,谷歌地图app会帮你寻找最适合的餐厅。

景点

虽然加利福尼亚的海滩最受欢迎,它也有很多国际公园,但是我还没有去过,所以我不能自己建议太多,我只是知道每年不少的世界各地人来看公园。


Posted

in

by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