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湾市的活动

我住在尔湾8年了,也学习中文8年了。但我搜素尔湾的活动我没找到太多有趣的内容,所以我想这里讨论这个话题。我觉得尔湾新来的人不了解尔湾的文化,那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体验。

首先应该了解尔湾是城市的名字,但这座城市由许多小社区组成。有时候这些小区会有它们自己的公共活动,还后小区不会,只是有私人的活动,因为很多是封闭式社区。如果新来的人没有朋友,怎么办?别担心,还有很多方法找朋友,参加私人活动。

我第一个建议是使用meetup app。每天这个app有很很多活动的广告:运动,语言,宗教,跳舞,等等。很容易,安装app,注册,然后就搜索你家附近的活动,每天一定或有十几个多。你找到什么有趣的活动就添加你的名字而保留一个位置。如果你这样参加meetup的活动,你一定或有越来越多的好朋友,你们一起能去玩儿,不需要用app。接着他们会带你去有趣的地方活动。

我知道能会感到沮丧,因为很多社区都是封闭式的,别着急有办法!你就跟着我的建议你会快有另一个问题:时间不够,有太多活动你想做。


Posted

in

by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