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想要成功需要什么?

如果人想要成功,他认为他还没有达成成功也有能力达成成功。要是他想制定一个成功的计划,要是他认为他会自然取得成功,不需要一个计划。两个方式可以导致成功,但是如果人有成功的计划,可能性达成成功更好。有很多作家写书关于这个话题。

人也需要愿意做牺牲。比如,如果人想成为专业的歌手,他需要花很多时间练习唱歌,也许其他活动他不能够时间做出来。他也需要付学费,买衣服,去地方,等等。他首先说:我的目标是成为专业的歌手。他越来越意识到这个目标有很多细节该做好。

到这颗时间,会有人说:我没意识到成功需要太多需要。然后他们有一点沮丧,觉得目标太复杂,钱或者能不够。他再考虑,这个目标好不好?有人就放弃,认为成功太难或者牺牲太多,所以如果他会前进,品质很重要的,他需要重要的原因让他想要前进。也许他的妈妈很贫穷,所以他想努力赚钱给妈妈,也许他有什么意思他认为能改变世界或者帮助很多人。如果成功的原因好,比较容易坚持。

还能有一个问题,他不喜欢做出需要的工作。他有梦想,他有很好的原因追求成功,连有很清楚的计划,但他比喜欢他的工作。怎么办?也许在内心他以为他本能做好,有深深的信仰让他不喜欢追求成功,障碍他的进步。如果有这个情况,很重要是查看不同的想法,不同的环境,和不同的人学习或合作。怎么知道他找到最好的想法,环境和伙伴?很简单,他享受前进,还有如果有什么麻烦,很容易不理他,因为他喜欢前进,他有很好的计划,也有很好的原因让他努力追求他的梦想。


Posted

in

by

Tags: